都会のトム&ソーヤ (3) いつになったら作戦終了?     YA! ENTERTAINMENT

大綱:
在揭開神祕電玩高手栗井榮太的真面目之後,創也又變回了沉默的電玩宅男,而我則有了「史上最強逃生者」的封號!我天真地以為創也跟我總算能喘口氣,好好規劃期待已久的校慶,不過,為了趕在校慶前完成所有準備工作,我跟創也半夜溜進學校布置教室,而這個錯誤的決定,竟讓我們捲進了「頭腦集團」的炸彈攻擊陰謀之中!

「頭腦集團」是一個謎樣的組織,專門以策劃非法犯罪見長,如今竟然把魔掌伸到了我們學校上!但創也和我當然不會輕易認輸,除了要解除將在校慶當天引爆的定時炸彈外,我們更決心找出混在校慶人潮中的犯罪者──黑猩猩!不料,這場宛如真人版RPG的「尋找炸彈客」遊戲,不但差點摧毀了我們學校,也把我和創也推向了空前危險的邊緣……

 


感想:
續作第三集,由於系列化了,因此人物和各方勢力也漸漸略顯豐富起來,不過還是不用動腦筋,依舊可迅速看完的作品。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