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会のトム&ソーヤ (2) 乱!RUN!ラン!     YA! ENTERTAINMENT

大綱:
天才跟平凡人的相遇,果然是一場孽緣啊 ~ 這從創也跟我的身上,就可以得到證明!在經歷了一連串尋找神祕電玩高手的冒險之後,我們又再次面臨了新的挑戰——到龍王百貨裡『捉鬼』!

因為創也只不過看了電視上一則『栗子』的特賣廣告,竟然就認定神祕電玩高手栗井榮太就躲在百貨公司裡,還拉著我加入了這場『捉鬼遊戲』!只是潛進了打烊後的龍王百貨,我們不但什麼『鬼』線索都沒找到,還被神祕怪客給追著到處跑,差點就Game Over了!

此外,一封從『電玩聖殿』寄出的邀請函,使得創也破天荒的對我隱瞞了關於栗井榮太的消息!雖然我死皮賴臉,讓創也不得不帶著我一起赴約,但才走進看似平凡的電玩聖殿,我便立刻嗅到了一股陰謀的氣味!究竟在前方等待著我們的,將會是什麼樣的陷阱與考驗呢?……

 


感想:
續作第二集,在本作中某電玩高手的真面目將獲得揭曉,除此之外…沒啥好說的…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