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のトム&ソーヤ(4) 四重奏     YA! ENTERTAINMENT

大綱:
神祕電玩高手「栗井榮太」竟然向創也和我下戰帖,要我們挑戰他們製作的「終極RPG」!哼哼!只要我和創也合體,威力絕對天下無敵的啦!

為了不讓栗井榮太專美於前,創也開始積極籌措創作真人版RPG遊戲的資金,更破天荒地答應在崛越導播的新靈異節目中擔任主持人。不過……喂、喂,怎麼連我也一起拖下水了?!

第一次出動就是探訪鬧鬼傳聞不斷的「斑駁屋」,據說這棟洋房曾經受到邪惡的詛咒,屋裡不時會有妖精美少女出沒!為了追隨美少女的倩影,我忍住想落跑的心情,乖乖地隨創也潛入鬼影幢幢的房子中!沒想到我期待的妖精美少女不但沒現身,反而是一群舉止詭異的黑衣人,從暗處偷偷向我們襲來……

 


感想:
都市冒險王系列我都當作是打發時間用的,因此真要說感想的話我還真不知要說啥。總之本系列的主要精神就是說即使身處在都市叢林裡也是能夠展開冒險的。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