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廊亭殺人事件 (光文社文庫)

大綱:
有人能了解,目睹愛人死去是什麼滋味嗎?深夜的迴廊亭裡,我的男友里中二郎被人殘忍地謀殺了!在熊熊烈火的焚燒下,他就死在我的身邊!一切來得太急,悲傷也蔓延得太快,但事後回想起來,我才明白這是一起「完美」的謀殺,而唯一不完美的是──我,唯一的目擊證人,卻奇蹟似地活了下來!我知道兇手正躲在黑暗中窺探著我,但他究竟是誰?又為何選擇了我和二郎?為了解開這種種謎團,我只好決定再「死」一次……


感想:
自從東野桑成為銷售保證後,台灣各個出版社也開始挖掘東野桑過去的作品,像皇冠就出版不少東野桑早期的作品。本作也是,不過在網路上卻是負面的評價不少,但本人我卻覺得還不錯看啊(是因為從圖書館借的關係嗎?),屬於為愛復仇的劇碼,總覺得早期的東野桑很有赤川次郎的味道,篇幅不長卻能吸引人往下讀,而且詭計比赤川次郎高明多了。

評價:可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