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綱:
從年中掛心到年底的懸疑之旅也平安落幕,正想好好把握剩下沒多久的高一生活,春日卻成了乖得出奇的無口女,叫我好不習慣,也有很不好的預感。就在這樣的忐忑不安中,從8天後過來的朝比奈學姊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而且,指派對整起事件一無所知的她過來這個時間點的人,竟然是我。未來的我啊,你到底有什麼陰謀?超人氣涼宮系列劇力萬鈞的第七彈!


感想:
涼宮春日系列第七部作品,亦為第四部長篇作品。在本作的事件中仍是使用作者擅用的時間穿梭模式來完成整部作品。雖然最後事件的真相還滿令人傻眼,但也充分展現出涼宮春日不擅長表達心意的個性吧。依舊是緊張刺激的校園生活,有時候也滿想這樣過看看的(可惜我身邊沒有未來人、宇宙人、超能力者,只有小人、爛人、普通人~)

評價:可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