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のなかの赤い馬

大綱:
在聖蜜海兒學院發生一起只能判定是天罰的慘劇。一位神父在學校操場中慘遭落雷擊斃,接下來另一位神父則在呈現密室的沐光室裡,以一具極似人體自燃現象的焦屍呈現在眾人眼前。

「汎虛學研究會」是被稱作有錢人的夥伴,由行事作風稍微異想天開的四位成員所組成。社長則是我-室井環。而在社團中最具好奇心的福助扮成女福爾摩斯,而華生的角色則指名我擔任。在密室的那具焦屍肯定是遭人殺害。我想,這跟我每晚夢到的那匹發狂的赤馬應該沒關係但是…

感想:
本書是在大學時期在圖書館看的,當時日文閱讀能力差強人意(現在也沒多好),因此看得是一知半解。而且本書是用片假名當人名,害我讀起來更加艱辛,我是覺得本書的詭計可行性不高就是,但看網路上好像有人指出本書中一些隱含的情節不適合少年閱讀,這…我怎麼看出不來(汗顏…),看來我是有看沒懂…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