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貓篇 支線6

 

由於下水道受到氣團的強烈的擠壓,人孔蓋承受不了壓力,最後トロイメライ和トオル一同被沖上天際。

image001   

掉到地上的トオル頓時昏迷不醒。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真受不了……)

 

此時ラインホルト向前呼救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七海她!)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七海她不見了!)

 

トロイメライ:喵……(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トロイメライ:喵!(我們去找吧!)

 

於是トロイメライ便與ラインホルト各自去尋找七海,トロイメライ來到七海所住的公寓大廈前遇到へんなおじさん

image002   

へんなおじさん:啊。

 

トロイメライ:七海真的不見了嗎?

 

へんなおじさん:是啊。

 

へんなおじさん:說要在神社找尋妖怪的蹤影。但先來的卻是那隻狗。

 

へんなおじさん:トオル和七海好像要開作戰會議的樣子。

 

へんなおじさん:但是,因為被妖怪襲擊,狗和七海就被迫分散了。

 

へんなおじさん:雖然決定在神社等七海,但那隻狗卻連一分鐘都待不下去

 

へんなおじさん:然後就跑去找七海了啊。

 

へんなおじさん:過不久,トオル就來了。

 

へんなおじさん:不過,因為很多原因。トオル也離開了。

 

へんなおじさん:我沒辦法,才到處尋找這兩人的下落。

 

トロイメライ:我覺得トオル也在找七海喔

 

トロイメライ:話說回來,我說你。究竟打算對七海幹嘛?

 

へんなおじさん:總而言之……契約的更新。這些必須要七海的協助。

 

トロイメライ:啥?

 

へんなおじさん:兩百年前,我所結下的契約。而期限就快到了。

 

トロイメライ:也就是說,因為你的原因而引發了這起事件嗎?

 

トロイメライ:你,到底是誰?

 

面對トロイメライ的質疑,へんなおじさん決定表明身分

 

キキチ我的名叫佐倉木吉。兩百年前是位樹醫。

 

キキチ知道樹醫吧?就是治療樹木病症的醫生。

 

トロイメライ:那位樹醫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模樣?

 

キキチ嗯啊啊啊啊……說來話長啊。總之,先找出七海吧。

 

トロイメライ:啊啊,都忘了。比起你的故事,七海的下落比較重要。

 

於是トロイメライ與キキチ一同尋找七海的下落。來到一處街道,竟然看到昏倒在地上的ラインホルト和七海,三隻妖怪正虎視眈眈地盯著,キキチ見狀非常憤怒地跑上前去。

 image003  

キキチ別過來~!

 

トロイメライ:喵……(唉……毛都亂七八糟了……)

 

三隻妖怪發現トロイメライ

 

妖怪B:貓、貓!我要被下降頭了嗎!?

 

トロイメライ:喵!(沒禮貌!)

 

妖怪A:等我一下。我先去向キテンソ大人報告!

 

妖怪C:キテンソ大人可是不會害怕作祟的大人物喔!

 

說完三隻妖怪又藉由黑洞離開現場。

 

トロイメライ:喵……(我不知道什麼作祟的方法啦

 

此時ラインホルト終於醒來

image004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七海!七海!)

 

之後キキチ就背著七海,和トロイメライ、ラインホルト一同來到工地。

image005   

キキチ:呼,帶到這裡就沒問題了吧。

 

トロイメライ:喂,快起來。不起來就什麼都不能做啦!

 

ラインホルト:叫七海起來嗎?交給我吧!

 

キキチ看著ラインホルト,若有所感地說

 

キキチ:……小種不養狗卻養了頭豬。

 

キキチ:明明非常疼愛我卻不知道這些事

 

キキチ為了代替櫻花的樹枝擅自將那隻豬獻給神社……

 

トロイメライ:給我等一下。你到底在說什麼!

 

キキチ:當然是契約的話題啊?雖然是很複雜的話題啦……

 

キキチ啊啊,也許貓的集中力無法理解。

 

トロイメライ:契約內容怎樣都好。趕快把要做的事情完成啦!

 

之後見トオル來到工地。

image006     

キキチ:トオル!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キキチ:身為英雄的你自覺性卻不夠我很擔心喔。

 

此時七海突然醒來,一看到トオル七海顯得相當興奮

image007   

ナナミ:啊,トオル!你一定是來救我的吧!

 

キキチ:救妳的是……

 

七海這才注意到キキチ

 

ナナミ:啊!?誘拐犯!

 

キキチ:真過份!

 

キキチ:我不是和你們關係良好的顧問嗎!

 

七海向トオル詢問

 

ナナミ:……真的嗎?

 

トオル給了七海模稜兩可的答案

知道真相的七海才向キキチ致歉

 

キキチ:我的評價那麼低啊……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汪!(七海,我很努力喔!)

 

ナナミ: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什、什麼?我聽不懂啦!

 

七海又看到トロイメライ

 

ナナミ:啊勒?這隻貓咪?是トオル養的貓嗎?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我可不是誰的東西~)

 

七海跑上前想抱住トロイメライ,トロイメライ見狀想跑開,但已經來不及了。

image008    

ナナミ:我喜歡貓咪搖尾巴的樣子。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汪!(我也會搖尾巴喔!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喵啊~~!這是何等屈辱!

 

トロイメライ使出吃奶的力氣逃離七海的擁抱,看起來相當不高興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真是受不了!

 

トロイメライ:喵!哼~~~~!!喂,木吉!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喵!我要回去了!

 

トロイメライ:喵喵嗚!喵!快將這一切給結束!

 

之後トロイメライ便氣憤地離開工地。

 

第二章 貓篇 支線6 END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