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大綱:
「涼宮春日?誰呀?」國木田啊國木田,你的心情我不是不瞭解,但你也不要講得跟真的一樣嘛。不過,聽其他人的口氣,好像也不知道有涼宮春日這個人。而上天似乎嫌我的腦筋還不夠混亂似的,我見到一位女生笑盈盈地出現在教室。她不是別人,正是一度想殺了我,自己卻陣亡了的班長‧朝倉涼子!這下子,我更笑不出來了…

 

感想:
涼宮春日系列第四集,亦是第三部長篇作。本作敘述主角來到一個沒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甚至沒有涼宮春日的世界裡,亦即主角來到一個心中所企盼的世界。本作藉由平行世界和重返過去的原理,巧妙和過去做連結,讓讀者能夠充分享受到科幻的樂趣。不過說到底主角終究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啊……,說有多討厭我看都是假的吧。

評價:可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