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狗篇 支線2

 

トオル來到七海家後,只見七海母親タカコ早已等候多時。

image001   

タカコ:歡迎,トオル。

 

タカコ:你能來真是太好了。還有……

 

タカコ:也謝謝你願意當七海的朋友。

 

タカコ……

 

タカコ:其實,七海自從發生昨晚那件事後,就完全不跟我說明。

 

タカコトオル……你可以告訴我嗎?

 

見トオル不語,タカコ一臉迷惑。此時一旁的ラインホルト出聲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這個人是英雄!)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當然我也是喔!)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還有,爸爸也在喔!)

 

タカコ……

 

タカコ……呵呵。我明白了。

 

タカコ七海不想說的事情,你也不願意講吧。

 

タカコ:這個性和你父親真像

 

タカコ七海的房間在那裡。

 

結束對話後,トオル進到七海的房間。正當ラインホルト要進去時,タカコ叫住了牠

image002   

タカコラインホルト,等一下。

 

ラインホルト:嗚?(什麼?)

 

タカコ這孩子的母親是怎樣的人呢?你有見過吧?

 

ラインホルト:嗚……(怎樣的人……)

 

タカコ唉啊,就算問你也沒用吧。

 

ラインホルト:嗚……(對不起……)

 

タカコ如果能和我有些相似的話就好了……

 

說完後,ラインホルト走進七海的房間差點撞到正要離開的トオル

image003   

ラインホルト:嗚……(咦……說完了嗎?)

 

ナナミ:トオル,傍晚到神社集合吧。

 

ナナミ:找尋妖怪的蹤影,再順便演練作戰計畫。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當然,我也要去!)

 

ナナミ:我啊……搬來這裡之後,變得很奇怪

 

ナナミ:有時候,腦袋會迷迷糊湖地……

 

ナナミ:然後就會發生不知是夢還是現實的事情……

 

ナナミ:喂,トオル。你和我有同樣的經驗吧?這是現實吧?

 

ナナミ:我……我一個人會很害怕……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我會保護妳的!)

 

トオル答應,七海相當開心

 

ナナミ:謝謝,トオル!

 

答應七海請求的トオル離開了七海房間。客廳傳來電話聲,不久母親タカコ進到七海的房間

 image004  

タカコ:七海,コジマ打電話找你喔。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汪汪!(是コジマ,七海!)

 

ラインホルト:汪汪!(他一定能幫上忙的!)

 

ナナミ:嗯~跟他說我不在吧。

 

タカコ唉啊……是嗎。

 

ナナミ:反正他一定會說要來跟我見面啦。

 

タカコ這不是很好嗎?

 

ナナミ:我現在很忙!

 

タカコ好好。

 

タカコ不想與七海爭辯,離開了七海房間。

 

ラインホルト:嗚……(コジマ,真可惜……

 

第二章  狗篇 支線2 END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