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orry,mama. (集英社文庫)

大綱:
我認識一個頂著女人臉孔的惡魔。只要一想到那個女人做過的事情,我就不寒而慄。我不知道她的真實姓名為何?現在又使用什麼樣的名字,但是我相信她仍然存活著,而且繼續欺騙眾人,同時也面不改色地繼續殺人。

 

感想:
與「異常」的六百多頁相比,本作兩百多頁就會讀得比較輕鬆嗎?並不會,看著書中的登場人物的異常行為模式,真是讓人直皺眉,加上每位角色沒有希望的未來以及灰暗的價值觀,真是讓人感覺衰老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本作不厚也讓書中的惡女整個形象似乎少了些許什麼,因此讀起來就覺得純粹是寫位惡女自甘墮落的故事,無法對其同情。本書不厚也讓結尾有些匆促結束之感。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相信本作是可以寫成一千多頁的超長篇大作,不過…這就夠了!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