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進地下道

大綱:
『我不安地回頭往後看,卻發現我的背後沒有半個人,卻尾隨了四隻貓,而且即將貼近我的腳跟。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其中一隻黑貓居然只有半顆頭!』

那是小學四年級,我一個人跑到地下街『鬼谷』試膽的恐怖經歷。自從那次事件後,隧道或地下建築物對我有如揮之不去的夢魘,直到我在初戀情人夢鈴的要求下,才逼不得已陪她再次深入『鬼谷』。想不到,隔天地下街竟然就發生大火……

『納莉颱風把捷運站泡成水塘,忠孝復興站沿線驚見八具身著運動服的成年男屍!每具浮屍後背處被利刃割開,鮮血和髒污的泥水混在一起不斷地流出 — 』

本來我對這個怪案件一無所知,因為當時我臥病在床幾個禮拜,可是警方卻要我立刻去醫院一趟,因為唯一的獲救者竟是夢鈴!當我衝去醫院探視她時,卻只能僵在原地,因為 ─ 這個女子,並不是夢鈴!她到底是誰?和捷運男屍有何關係?又為何會持有夢鈴的身分證?一連串接踵而至的發展讓我不得不深入探訪地下道不為人知的秘密,但作夢也想不到,竟被我發現……

 

感想:很久以前就想拜讀的作品,最後是從租書店租到的,因為當兵所以挑戰了好幾次才終於看完,嗯…算是驚悚冒險故事吧,讀完後不知為何總讓我聯想到「雙瞳」這部電影。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