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転生 (幻冬舎文庫)

大綱: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靈感等等和我一向無緣。從夢中偷窺未來,更是想都不敢想……

直到昨天,我還被宣判,再怎麼努力也只有幾年可活。現在,突然被告知,你可以擁有和一般人一樣的壽命,這種感覺並不真實。我活得更久,真的沒關係嗎?不會妨害到誰嗎?往後的日子裡,這樣的疑問難保不會常常出現。

心並不存在於任何地方,只是剎那間出現、剎那間消失的訊號。雖然理論上肯定如此,實際上還是沒放棄探索。心,也就是意識,確實存在,卻又不棲息於某處……

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大學生和泉一方面快速地恢復健康,更意外地開始了從所未有的嗜好、興趣,甚至所有一切的生活習慣。但是,隨著重複的夢不斷翻湧而來,夢境中卻也讓他一次又一次地體驗死亡。雖然心臟依舊跳動著,但是同時擁有著不同兩個人記憶的他,不禁自問:「我到底是誰?」

 

感想:像這種移植手術導致人格轉換的題材還不少見就是,不過看完的結果就是…就是覺得還好而已…

評價: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