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父殺人事件―グッドバイ (講談社文庫)

我的姑丈參予了集體自殺。據說是在密不通風的休旅車內燒炭自殺。可是姑媽卻堅持說「姑丈是被偽裝成自殺而慘遭謀殺的」。因此我受姑媽所託開始調查姑丈的死亡「真相」。我以遺族的身份開始接觸其他自殺者的家人,得知有位新聞記者從以前就開始追查這起集體自殺的事件。

之後,我開始察覺似乎被誰監視著。
果然這不是一起單純的「集體自殺」嗎?
我被盯上了嗎?

圍繞在集體自殺事件的「真相」與「犯人」
突擊讀者的空隙,折原魔術的真正價值。

在本作中,以授命調查姑丈之死真相的「我」和對集體自殺進行採訪的「記者」兩個視點相互進行敘述。

未讀感想:
本作與作者另一本作品「叔母殺人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同樣地,在單行本推出時書名叫「Good-bye―叔父殺人事件」
而文庫本則是「叔父殺人事件―Good-bye」
看完這故事大綱,老實說跟作者以往的作品風格差不了多少
就不知道讀者看多了折原一的作品是否會覺得膩

此外,先前就有聽說有出版社會出版折原一的「默之部屋」與「異人們的館」
啊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